close

Q. 請問BNI是一個什麼樣的平台?

A. 按此詳解

 

Q. 請問BNI是社團還是商會? 它與坊間其它社團或商會有什麼不同?  

A. 按此詳解

 

Q. 請問我是否應該加入BNI來拓展我的業務?

A. 按此詳解

 

Q. 請問我是應該加入大的BNI分會?還是小的BNI分會? 還是籌備中的分會?

A. 按此詳解

 

Q. 請問我是否應該加入離我比較近的BNI分會?

A.  按此詳解

 

Q. 請問我成為籌備中BNI分會的核心團隊有什麼好處?

A. 按此詳解

 

Q. 請問加入BNI有什麼限制?

A. 按此詳解

 

Q. 請問為什麼BNI要規定一個行業一個代表?

A. 按此詳解

 

Q. 請問加入BNI是否要繳會費?

A. 按此詳解

 

Q. 請問BNI為什麼要選在早餐時段開會?

A. 按此詳解

 

Q. 請問早餐時段起不來怎麼辦?

A. 按此詳解

 

 

 

 

 

arrow
arrow

    林聖祐To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