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助的客戶問:請您幫忙維護 鼎新電腦 的 ERP 系統…
 
 
Q. 無助的客戶問:
 ~為什麼?您從鼎新出來,應該很懂鼎新的東西…
 
A. Tony老師說:
 ~雖然我很懂鼎新電腦的系統,但我不搶老東家生意,況且,我還有很多可愛的老同事們,還在鼎新謀生…
 
Q. 無助的客戶問:
 ~那您到底能幫我做什麼?
 
A. Tony老師說:
 ~除了鼎新電腦的ERP系統以外,所有軟硬體的系統整合,我都能做。
   包括系統維運或是寫外掛來彌補系統的不足,只要是鼎新沒有做的我都有做,我都能找到資源幫您處理…
 
猜猜~最後這個無助的客戶會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聖祐To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