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懂八字並不難,就是命盤上的八個天干地支而已,只是現代人生活忙碌,沒時間學習複雜的理論,只要遇到問題,能利用八字來了解問題,解決問題就夠了…

當您用APP排出命盤(按此:如何利用APP排命盤),就能從命盤中判斷出日主的強弱(身強或身弱),進而捉出喜用神,這一個八字的好壞立判…

身強 喜 洩剋殺
身弱 喜 印比

當您知道這日主的命主~本命如何?大運如何?流年如何?是否走運?走什麼運?才能知道這八字命局是好是壞,如何下這盤命局…

想知道您是走幾年運嗎?有的人走三年運,有人的走六年運,有的人走九年運,要怎麼判斷呢?

➡️當您的八字走運時,可以做投資或是換工作,做什麼決定都是好的,盡量去衝…

➡️當您的八字不走運時,建議您韜光養晦,凡事小心,不要亂衝,讓您避凶趨吉,等待機會,一鳴驚人…

要如何判斷八字是否走運,我們要先判斷命主的強弱…

參考下圖,如何判斷身強或身弱…


【十神口訣】

生我為印P(正印、偏印)

同我為劫比(劫財、比肩)

我生為傷食(傷官、食神)

我剋為財才(正財、偏財)

剋我為官殺(正官、七殺)

至於走不走運,要依照您的日主來看~如圖所示


如何看,請看如何判斷八字是否走運一文…

 📞 線上諮詢老師 📞 
http://m.me/tonylin1227

 

 

arrow
arrow

    林聖祐Ton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